澳洲白檀香

澳洲白檀香森林農場, 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檀香木的主要來源之一.

早世紀時, 它是澳洲原住民的自然藥材之一.  它早已被原住民們廣泛使用在生活當中.  原住民把樹皮浸泡或磨擦, 將其汁液當作藥用材料.  把它用來對抗細菌及抗發炎.  也將其使用在皮膚上, 保護它們在烈日下的曬傷.

世界上,大多數的檀香木,早期多來自西印度群島.  但因大量被破砭, 目前已經處於應保護的狀態.  因此, 它的價格日益高涱.  但世界的需求不斷上升, 因此, 澳洲檀香木成為新的來源.

在2000年時, 澳洲即開始大量種植檀香林.  這種森林主要種在西澳.  在廣大的沙土中的西澳, 檀香樹層層種植.  到今天, 已經歷經12/13年了.   一棵檀香樹, 必須種植到12年到20年之間, 才有機會變成成熟的檀木.

它的質地堅質, 大量的檀香油孕育在其中.  因此有著濃厚的檀香香味. 

這種香氣, 帶著的成份, 具有抗菌及抗生物的特質.

 

許多研究指出, 這種天然的化學成份, 用在人體的皮膚上, 具有收斂毛孔及緊實的特性. 

所以, 在今天的化粧品產業中,  檀香被使用在乳液, 面膜, 藥物, 及其它有關產品中. 如香水.

 

種植那麼多年的檀香木, 由西澳目前已開始大量出口到世界各地.  每年以澳幣2億以上的產值, 為澳洲帶來豐富的外匯.  一些西澳的農人們, 對於這種長期的產物, 有著一定的研究.

被指出.  檀香樹不像一般的農產品.  它需要的是天然的照顧, 而不是以肥料或快速養成法來收成.

歷經成長過程中, 有些檀香木快速長大, 有些需要更多的年份.   許多快速成長的檀香木, 可以被使用在很多方面.  它的堅實木心, 能作成抗菌的家具, 並發出異香.  它在市場價值很高.

而也可以將木心提煉成檀香油.   澳洲檀香油可以產品大約3%-3.5%的油品.   因為環境與氣候影響, 西印度群島則產品更高的檀香油, 大約3.5% - 5%之多.

 

在七年之齡的檀香木, 已經可以萃取出檀香油了.  而4年的樹齡, 則能產出檀香籽.   檀香籽看起來像堅果,

但卻不是用來食用.  而是被用來提供新樹種, 而且也可以提煉出另一種新的檀香油.  但它們和成熟樹種油有著很大不同的化學成份.  這是一個新的領域.  正在被研究發展中.

大量的檀香木被輸出到中國, 台灣及亞洲.  

種植檀香樹林, 它的回收期為五年開始.  因為它的種籽在四年已開始收成.   檀香樹也同時被稱為可以改善全球暖化的問題.  並且和當地植物共同成長.

這種世界級的主要檀香木來源, 現在已經是不能忽略的經濟產質與來源之一了.

100%純正澳洲檀香粉的運用:

純正澳洲白檀香粉 - 是一種很純正的香粉,可以加入肥皂,化粧品,或面膜用。 更可以用之清洗全身,淨身或去角質層。
 
它具有抗菌抗微生物的特質,它的精油是一種傑出的平衡油脂,並收斂特性。意思可以緊實肌膚。或則,淨化。 淨化,即指滅菌滅除污濁。 使身心靈得以清淨之意。 
 
它的自然香氣,可以平穩心志。

 

澳洲純正100% 白檀香粉:

NT$7000/1kg

NT$20000/5kg

 

澳洲純正100% 檀香精油:

NT$37000/500ml 

NT$73000/1k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以上價格已包括國際空運費及 進口稅等.

*以上價格不列於折扣的範圍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ftof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